close

 

 

可可可不可以點進去一下下就好好,

可可不可以不要讓別人知道道,

那天經過你的家裡看到你電視牆,

你可愛的牆面讓我心臟在蹦蹦跳,

牆上美麗的拓採岩高貴的銀河黑還有黏在牆角性感的黑彩石,

我想問你我想你問你,

可可不可以點進去一下下就好好,

不小心經過你家裡你又在看電視,

你老公還沒有回來我心臟在蹦蹦跳,

感覺可以發生什麼,

只要再來一手,

可是喝到了最後倒下的都是我,

我想問你我想你問你,

可可可不可以點進去一下下就好好好

 

還好嗎,

你還好嗎,

我不在的幾個小時,

我只想問你這一句,

可可可不可以點進去一下下就好好好好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tone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